新聞中心

在台灣,人們普遍認為覆膜膠合板(芬蘭板)只能用於需要清潔水面的特殊類型的工作,或應政府命令的建築項目建築師的特殊要求。相信在其他類型的建築工作中,它是多餘的,也是不必要的。但這樣想是否正確?

我們將向您展示新西伯利亞市的例子,它位於歐亞大陸的中心,但同時在規模和結構上與台灣台中市非常相似。建築公司如何從使用 SVEZA 薄膜膠合板(芬蘭板)進行模板中獲得巨大的優勢和收益?為什麼在 2021 年建造的所有建築項目都只使用俄羅斯 18 mm薄膜膠合板?

新西伯利亞現在正在建造許多多層住宅樓。

西伯利亞的建築工地。 芬蘭板
西伯利亞的建築工地。 芬蘭板
西伯利亞的建築工地。 芬蘭板
西伯利亞的建築工地。 芬蘭板西伯利亞的建築工地。 芬蘭板西伯利亞的建築工地。 芬蘭板西伯利亞的建築工地。 芬蘭板西伯利亞的建築工地。 芬蘭板西伯利亞的建築工地。 芬蘭板西伯利亞的建築工地。 芬蘭板西伯利亞的建築工地。 芬蘭板西伯利亞的建築工地。 芬蘭板西伯利亞的建築工地。 芬蘭板西伯利亞的建築工地。 芬蘭板
所有這些建築工地都使用俄羅斯層芬蘭板 18 mm 4x8(芬蘭板)。為了建造地板,使用了一種特殊的黃樺木膠合板樑和芬蘭板地板的支撐系統。為了建造牆壁和柱子,安裝了一個模板,其框架由鋼型材製成,正面再用俄羅斯芬蘭板包覆。
西伯利亞的建築工地。 芬蘭板
西伯利亞的建築工地。 芬蘭板
西伯利亞的建築工地。 芬蘭板
這種組合在安裝速度、工作質量和多次使用該系統的持續時間方面具有巨大優勢。一家建築公司購買或租賃最少數量的膠合板和鋼模板,並用這一套完成一棟高達 30 層的建築。同時,施工速度提高了3 ~ 5倍,也減少了施工現場的工人數量。
西伯利亞的建築工地。 芬蘭板
看看這個建築工地。照片是在短短 1 個月內拍攝的。但是建築公司已經建了3層樓!儘管現在是深秋,街道上不斷下雨或雨夾雪,溫度從+5 ~ -15不等。但是建設並沒有停止,每天24小時都在工作!畢竟,很快就會是冬天,-20  ~ - 40 度。這座大樓應該在一個月內完成!
西伯利亞的建築工地。 芬蘭板
西伯利亞的建設條件比台灣嚴格得多。與普遍看法相反,台灣的濕度比歐洲高得多。自行判斷:秋季有 3 個月,先下雨,然後下雪,雪會定期融化或結冰。溫度大約是+5 ~ - 10!在這個溫度下,任何東西都不會變乾,但會凍結和碎裂。在這種情況下,來自中國的劣質薄膜膠合板或任何其他材料根本無法承受並破裂。使用木板或木盾也不起作用,因為樹會膨脹,開始快速腐爛,變得非常沉重和柔軟,冰雪會在幾週內摧毀樹。只有優質貼膜膠合板才能在這種條件下工作。而如果SVEZA貼膜膠合板(芬蘭板)能在西伯利亞發揮作用並帶來豐厚的利潤,那麼在台灣的應用就更有利可圖了!
請觀賞已下這影片,其中介紹了一位莫斯科建築商的故事,講述了他如何決定購買層壓膠合板、為什麼選擇芬蘭 SVEZA 板以及他如何利用它賺錢。


芬蘭板 SVEZA DECK 350

芬蘭板 SVEZA DECK 2.0

芬蘭板 SVEZA REGULAR FILM-FACED


SOCIALICON
PHONE
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