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中心

膠合板,其每一面都有一層含有酚醛樹脂薄膜,稱為層壓板。它具有完美的防水性,具有很高的耐磨性、強度和密度。這種塗層有兩種類型。前者用於工業用途,而後者用於裝飾用途。無論何種合板塗層,它都有一個目標:保護由天然木材製成的材料免受各種不利影響。在大多數情況下,闊葉樺木單板用於製造覆膜膠合板。

 

覆膜合板由於其優異的性能,被積極用於生產車輛、商業場所和倉庫設備以及家具。還有無法想像沒有覆膜膠合板的建築和設計。

 

覆膜合板應用於運輸:

這種合板是一種高強度耐磨材料,重量相當輕。這就是為什麼它如此廣泛地用於製造貨物和客運,各種拖車、集裝箱、拖車、廂式貨車、任何鐵路車廂、遊艇或船隻。在價格和質量等參數考量,這種膠合板是運輸等機械工程行業中利潤最高的。

 

覆膜膠合板應用於倉庫和商業場所設備製造中的應用:

除了強度和耐用性之外,貼膜膠合板還具有非常寶貴的品質,即使使用清潔劑也能定期清洗。這就是為什麼它在商業櫃檯桌面和試衣間、貨架以及倉庫內部覆層的製造中是必不可少的。

 

家俱生產中的覆膜膠合板:

現代家俱生產非常願意使用覆膜膠合板等材料。裝飾塗層的存在促進了這一點,因此這種膠合板的外觀變得非常有吸引力。通常,這種膠合板用於製造廚房家具、櫥櫃、桌子、架子、架子以及用於存放衣服的裝飾盒, 花園家具是必不可少的。常用於建造各種兒童遊樂場、體育場、咖啡館和餐廳,以及運動場。

 

覆膜膠合板應用在室內裝潢:

除了出色的裝飾特性外,這種膠合板還具有出色的隔音和隔熱性能,這使其成為用於各種用途的建築物內牆飾面不可或缺的材料,無論是電影院還是兒童中心。此外,使用這種材料製作窗台、移動和固定隔板。

 

覆膜膠合板在建築中的應用:

通常,模板由這種材料製成,因為它可以完美地抵抗機械應力和磨損。為了防止末端膨脹,防水塗料分幾層塗上。這種模板可以重複使用。沒有它,隧道、橋樑、柱子、地基、牆壁和天花板都無法建造。倉庫和公用設施建築以及室內門由薄膜膠合板製成。


覆膜膠合版, 紅膠合板, 防水合板

 


SOCIALICON
PHONE
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