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中心

傳統安裝方柱模板的方法目前被廣泛應用, 但傳統技術需要花費相當長的工時進行組裝和拆卸。另外, 此傳統系統需要許多五金配件其重量很重,並且在使用幾次後,需要更換木質部件。考慮到人工和材料的成本,這些都是相當昂貴的。但是有一些安裝柱模板的技術,可以明顯的減少安裝時間,使其可重複使用且易於使用,從而降低建築公司的成本,並加快施工工期的執行速度,提高混凝土的質量。這些技術專為使用高質量的覆膜樺木膠合板而設計,儘管這種膠合板的成本很高,但它們可以大大加快和簡化柱模板的安裝,從而可以很快節省成本。
今天我們將告訴您如何使用SVEZA覆膜樺木膠合板的安裝方柱模板,並將在以下影片中中展現。
傳統的模板安裝方法如下圖所示。
柱模板

I組裝這樣的結構非常耗時且困難。檢查構建質量的可靠性非常困難並且花費時間。此外,對於工人來說,這是相當危險的,需要集中註意力,因為有許多金屬棒和棍棒組裝在周圍,都會危害工人的健康。

由樺木膠合板製成的模板看起來簡單而整潔, 它應用最少數量的零件。安裝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,就可以 100% 確定可靠地完成組裝。

柱模板

這種模板的裝配方案非常簡單。只需要2個人組裝,大約10分鐘。

柱模板

對於使用 SVEZA 18mm腹膜的樺木膠合板, 高度為 2440mm 的柱子,需要 7 套夾子。夾具安裝在距柱子底部 150mm以下,然後是 250mm、300mm、300mm、400mm、400mm、450mm。

對於使用 SVEZA 18 mm腹膜的樺木膠合板, 高度為 3000mm的柱子,需要 9 套夾子。夾具安裝在距柱子底部 150mm以下,然後是 250mm、300mm、300mm、300mm、300mm、350mm、400mm、450mm。

柱子的尺寸最大可達 1200x1200mm,並在組裝過程中通過在正確的位置安裝楔子進行調整,將 SVEZA 覆膜樺木膠合板切割成所需的尺寸。

柱模板

柱模板

柱模板

厚度18mm & 21mm的SVEZA覆膜樺木膠合板的較推薦,具體取決於立柱高度。膠合板尺寸 4 x 8 (1220 x 2440mm) 或 5x10 (1500 x 3000mm)。總柱高可達4m。

拆卸後,該模板系統佔用的空間很小,因此易於運輸和存放。並且可以多次使用(超過20次)。

柱模板

還有模板緊固系統,允許更改柱模板的尺寸,而無需切割薄膜面樺木膠合板。裝配結構與以前的版本略有不同。但此類系統只能用於最大 450 x 450mm 的柱體尺寸。

柱模板

柱模板

有關使用 SVEZA 樺木覆膜膠合板組裝柱模板的方法的詳細說明,請觀看我們的 YouTube 頻道



SOCIALICON
PHONE
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