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中心

在切割樺木合板時,我們曾多次被問及關於哪種工具最適合使用的建議。畢竟,SVEZA 樺木合板具有高密度和加工特性。為了找到這個問題的答案,我們求助於俄羅斯一家長期從事樺木合板CNC切割的專業公司。 AlfaFrez 公司從事用樺木合板和其他材料製造玩具、紀念品、家具和模板。 CNC膠合板切割
他們親切樂意的幫助我們並分享經驗。他們還展示了他們的作品並同意拍照。我們感謝他們的合作和幫助。
CNC膠合板切割
他們建議使用一種特殊的刀具,在切削過程中將切屑壓縮到切口的中間。
CNC膠合板切割
這是一個有 3 條切屑引道的刀具。
CNC膠合板切割

使用這種刀具,可以快速地解決兩個問題:

1 - 切割後,膠合板的邊緣保持完美平整,兩側沒有毛邊和摺痕。

2 - 切割後,由於整個間隙被切屑堵塞,加工件仍保持夾緊狀態。

但是這種方法也有它的缺點。由於吸塵器無法收集刨花,因此灰塵很大,下班後需要花點時間整理。

高質量的零件要求公司採用這種加工方法。看看使用這種類型的刀具後膠合板的邊緣有多整齊:
CNC膠合板切割
CNC膠合板切割
對於創建無洩漏板接縫等特殊任務,該公司使用 S 形特殊刀具。
CNC膠合板切割

使用高品質的 SVEZA 膠合板和特殊工具來實現無與倫比的產品質量,從而共同獲取成功。

Filiji.ltd 將始終努力幫助我們的合作夥伴解決出現的任何問題或困難。歡迎來電諮詢



SOCIALICON
PHONE
EMAIL